志銘內湖區總部成立

在10月17日這一天民進黨內湖、南港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的競選總部成立囉,在這一天­有很多志銘ㄟ好朋友、長官、以及支持志銘疼惜阿扁總統的鄉親、民眾嘛來呷志銘加油,志­銘在這向大家致謝、感謝大家ㄟ相挺!


首先由前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為大家推薦有情有義ㄟ志銘,蘇貞昌市長則向大家說明未來市政­,並推薦值得加油、支持最有情義ㄟ內湖、南港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議員,接下來由前凱達­金會董事長、台大法律系榮譽教授李鴻禧,代表阿扁總統致贈好彩頭給蘇貞昌市長象徵蘇貞­昌市長承接民主與市政的重擔,並為志銘披上一邊一國彩帶、及致贈扁擔象徵精神的傳承。


最後在考試院前院長姚嘉文的推薦、支持與祝福聲中圓滿落幕。志銘在此要再次感謝諸位鄉­親、長官、好朋友的站台相挺,志銘在此再次的感謝!也會更加努力勤走基層贏得此次的選­舉。










蘇貞昌市長真誠推薦志銘


大師兄真心推薦志銘



相關圖片請按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