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ㄟ故事】系列2-與部下一起吃苦的教育班長




















當兵時,志銘被分發到內湖工兵學校做兵

從小習慣吃苦,所以當兵的磨練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可能是因為這樣,被上級提拔擔任帶新兵的教育班長

志銘帶兵很嚴格

但是我堅持要用更高的標準來要求我自己

不管任何粗重的工作

我都會挽起袖子跟弟兄一起來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退伍許多年了

弟兄們與我還是維持著很密切的聯絡














(快到志銘的facebook上傳當兵時候的照片吧!)

大家還記得當年與弟兄們一起同甘共苦的回憶嗎?

上傳你當兵的照片到志銘的Facebook,

大家一起分享當兵時的酸甜苦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