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有情有義的男子漢 陳唐山真情推薦














以下文章摘錄於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給志銘的推薦信函


各位在台北打拼的鄉親:大家平安、大家好!

我是陳唐山,在這裡我要向大家推薦我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我在擔任總統府秘書長時期的好同事江志銘,拜託大家1127台北市議員選舉,內湖南港地區一定要來支持咱民進黨提名,而且有情有義的江志銘,一定要讓他順利來當選,讓所有關心咱台灣前途,堅持民主、自由和本土價值的好朋友,在台北市議會有人替大家發聲和代言,使台北市更加進步、更加繁榮。

志銘是咱阿扁總統長期的幕僚和秘書,從阿扁總統第一次競選台北市長時,就跟在阿扁總統的身邊,專門負責組織和動員的工作,阿扁總統當選總統後,志銘更負責阿扁總統所有下鄉行程的安排和各地扁友會的建立,為2004年阿扁總統的連任立下汗馬功勞。
2008年阿扁總統卸任之後,志銘繼續留在「扁辦」服務,後來阿扁總統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到今天將要滿三年,志銘親自負責每一天會客與送餐的安排,全心全意讓阿扁總統在看守所1.8大牢房裡的生活能夠過得好一點,雖然志銘現在在參選台北市議員,但他始終堅持先把阿扁總統照顧好才去走他選舉的行程,我想這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

一個有情有義的人,一個對長官充滿愛護之心的人,即使到今天阿扁總統讓人打壓、糟蹋到這種地步,始終不離不棄,在台灣如此現實的政治圈裡面實在不多見,我實在找不到像志銘這樣令人感動的幕僚與部屬。

大家都知道,我很少在選舉的時候向大家推薦任何特定的候選人,但這一次我要誠懇的向大家推薦江志銘,理由非常的簡單,即使換做是我,我都沒有把握能夠做到像志銘這樣對朋友有情、對長官有義。

志銘在黨內初選時是以內湖、南港區的第一名獲得提名,表示志銘過去的表現是受到民眾的肯定,但是選舉時民調高,並不保證一定當選,我在這裡要再一次拜託大家,集中選票,全力支持江志銘,讓他順利來當選,讓好人受到肯定與鼓勵,並且也給咱阿扁總統一個溫暖。

最後,敬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陳唐山
台南旅北同鄉會理事長
2010/10/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