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競選總部成立當日有情有義助陣致詞系列-李鴻禧





1017日江志銘競選總部成立-台大榮譽教授李鴻禧致詞節錄】

自從阿扁被國民黨迫害羈押之後
志銘一直堅持為阿扁送菜
實在令我非常感動
我們一定要讓這麼有情有義的人當選
不然台灣人會被恥笑!

志銘在南港內湖服務了很久
他瞭解鄉親真正的需要
他知道要怎麼讓南港內湖變得更好
我跟各位保證
將來志銘進入台北市議會
我來做志銘的參謀
將來志銘去跟市政府爭取南港內湖的福利
我來幫忙出面跟蘇貞昌溝通
一定會有效!
1127投給江志銘
再附送一個李鴻禧!

這次是2012總統大選的前哨戰
輸掉這一次,我們就沒有退路了
我在這裡拜託各位
一定要用我們愛台灣的感情支持志銘
讓志銘可以當選
讓一邊一國的人可以當選
我們台灣才有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