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ㄟ故事】系列4-鐵漢也有新好男人的柔情


我和我的牽手志雪
當初是在內湖大湖公園認識的
我們兩人交往的過程
其實沒有太多浪漫的故事
交往短短一年就決定結婚
決定要和對方牽手走完這輩子




結婚的地點
也是選在當初相遇的大湖公園
我們在這裡舉辦了一場簡單而溫馨的婚禮
沒有大費周章辦桌請客
只邀請了幾位親朋好友為我們做見證



結婚三年之後
我們的孩子們陸續出生了
她們成為我最重要的心靈支柱



 這二十幾年來
我因為工作繁忙,經常忙到半夜才回到家
但我總是會盡量抽出時間陪陪志雪、陪陪孩子
帶她們到處走走散散心

如今
我的兩個女兒都已經到了亭亭玉立的年紀
最小的兒子還只有6
正準備念小學
所以我對於孩子的教育議題始終非常重視
我希望能為我的孩子、能為台北市所有的學齡孩子
打造一個能夠快樂學習、快樂成長的教育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