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兄,日前代表球隊後援會送兩萬元給西苑高中青棒隊加菜,然而這種關懷棒球運動的美意,竟被檢方當賄選案偵辦,並且約談球隊總教練黃武雄先生。對於馬政府如此荒謬的政治迫害手段,志銘感到痛心與憤慨,並要表達最強烈的抗議!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9985

  近年來台灣體育活動表現亮眼,王建民、吳伽慶、曾雅妮、盧彥勳、郭泓志……等明日之星輩出,為台灣爭取國際性的榮耀!連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在日前都以專文介紹,並認為2010年將是屬於台灣體壇的一年!

王建民/法新社
曾雅妮/路透社
  但在這群台灣之光的背後,有誰關心過他們的苦練、他們的經費短缺、他們的設備不足?馬政府缺少對於體育界的積極培訓政策,補助預算更是少得可憐,運動員們往往需要東奔西跑向各種民間單位尋求贊助。如此費時誤事,不知道已經耽誤多少位可能的台灣之光!然而馬政府不思檢討改進,卻在五都選舉之際,動員檢調的力量將嘉全兄雪中送炭的義舉抹黑為賄選?這叫全台灣關心體壇的民眾情何以堪!志銘在這裡呼籲各位朋友一起為嘉全兄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