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送交阿扁總統及1萬份反ECFA連署書至台聯

江志銘送交阿扁總統及1萬份反ECFA連署書至台聯




短短一個月之內蓬萊島雜誌『反ECFA公投連署』已經超過陳前總統預設的一萬份的目標。



「蓬萊島聯合輔選平台」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內湖南港區江志銘、大安文山區柯景昇於今日(4/12)下午三點半將陳前總統簽署好的連署書及超過一萬份的民眾反 ECFA連署書交予發起單位台聯。




江志銘拿著阿扁總統簽署的連署書表示,這份連署書是阿扁總統從報紙剪下來的,除了親筆簽名以外還蓋上手印。阿扁總統表示民進黨認養五萬分的連署書,而他也交代蓬萊島輔選平台認養一萬份連署書,而蓬萊島輔選平台於假日在各地設置連署站後,短短三週就已經連署了一萬份,因此於今日將簽署好的連署書送交給發起單位台聯。



江志銘表示如果公投審議委員會否決了反 ECFA公投的提案,那他呼籲台聯及支持本土力量的社團一起號召百萬民眾上街頭,展現人民的力量。另外,郝龍斌到處找人辯論ECFA議題,江志銘也公開邀請郝龍斌來辯論,時間、地點由郝龍斌決定,他將與柯景昇及蓬萊島輔選平台的其他議員候選人一起擔任主辯。



而對於邱毅批評持阿扁總統的一番話,江志銘表示邱毅的嘴一向講不出什麼好話,他比較擔心的是就在阿扁總統在是否會被釋放的階段,邱毅此語是否意味著有政治力將再次介入司法運作,他希望外在所有會干預司法的評論、政治力都該停止,如果阿扁總統有罪那請趕快定讞,如果沒有那就請立即使釋放阿扁總統,不該在如此無限期的羈押阿扁總統。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聯辦公室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