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市長!ECFA是「三小」記者會


記者會影片

陳碧峰、江志銘、柯景昇市政監督小組
新聞稿

郝市長!ECFA是「三小」記者會
2010/3/19
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要求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態是否支持ECFA,對此台北市議員陳碧峰與台北市議員大安文山區擬參選人柯景昇、內湖南港區擬參選人江志銘,於今日特別選在台北市議會召開「郝市長!ECFA是『三小』?!的記者會。
陳碧峰議員一開始就開宗明義的挑戰郝龍斌市長,質問郝市長到底知不知道ECFA的具體內容是什麼,不然要人家表態支持什麼?陳碧峰議員更是強烈的質疑,只要郝市長能完整的說出任何一條ECFA的具體條文,他就給郝龍斌拍拍手掌聲鼓勵,如果郝市長講不出來,就請郝市長向全體市民道歉並下台一鞠躬。
接著台北市議員大安文山區擬參選人柯景昇,以香港與中國簽訂的CEPA為例,說明ECFA如果仿照CEPA的內容,包括:貨物零關稅、放寬資本限制及相互承認專業證照,則ECFA等於是「失業+高房價」,並以此質問郝龍斌市長,簽ECFA對台北市到底有什麼好處?
最後,台北市議員內湖南港區擬參選人江志銘,更質疑郝市長拼連任不講政績,卻大談ECFA,是不是因為政績乏善可陳,所以心虛因此用ECFA來轉移焦點。江志銘並以聽障奧運花了80幾億、路平專案每公尺造價從200元漲成905元,以及2010花博準備花120億元為例,總結郝市長四年的施政成「郝市長、好有錢」、「郝市長、好浪費」這兩句話,並誓言將郝龍斌市長亂花錢的事蹟一一整理出來,訴求台北市長一定要換人換黨來做,台北才有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