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們」高雄總會成立




 




天(7 號)相當高興參與了阿扁俱樂部高雄總會的成立,主辦的鄭新助大師兄從一點多就開始在會場緊鑼密布的安排會場。三點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擠滿了參加成立大會的民眾,到後來除了座位也不夠坐民眾還得擠到車路上、大家挺阿扁總統的情義與決心真是使志銘就感心,也讓志銘更有信心奮戰下去。

現場除了主辦人鄭新助議員還有致中也上場為父親被司法迫害抱不平;黃昭星議員、陳政聞主委、王定宇議員、章天軍、阿生、黃永田會長...等人也情義相挺的讚聲。 志銘更是帶來阿扁總統的祝賀致贈鎮新助大師兄一幅台灣優先、感謝大師兄不斷雪中送炭也希望能號招更多的鄉親加入ABC 阿扁俱樂部。

高雄阿扁俱樂部的活動非常熱絡、成功,而志銘也預告三月七號將在台北市艋舺龍山寺前廣場舉辦台北阿扁俱樂部總部的成立大會、到時候也請全國的阿扁們也能共襄盛舉、全力來挺扁救台灣!

更多相片



更多影片


感謝 taiwanyes728 提供部分影片

參考連結

加入「阿扁俱樂部」 (A-Bian Club, ABC)申請書 
阿扁俱樂部(@BIAN CLUB,ABC)正式與大家見面!(LOGO下載)
放扁回家過年! 挺扁俱樂部讓位陳致中選議員
〈阿扁札記〉阿扁給「阿扁們」的一封信
台中大地「阿扁們」網路串聯活動 (附貼紙及語法) 
《曹長青專欄》馬英九的老師為何「挺扁」

沒有留言: